露雪晶

追星,颜狗,爱虐伐木累家族一员

治疗

  华锦背对着无心,萧瑟昏昏沉沉的,只能是在问无心

  “没有”萧瑟受伤后第一时间就去了医院,医院表示软组织挫伤,打个石膏就可以固定,无需钢针手术。

  “还好这位医生有医德,不然我可能都救不了这腿,过来,帮我摁住他,我怕他待会儿疼得乱动”华锦吩咐着,无心只能上前抓住萧瑟的手腕。

  先用银针将脚腕处的穴位麻痹,从小腿处的开始,寸劲儿寸劲儿的按揉着,等到骨头都捋顺了,轻抬45度拍了一掌,骨头终于归位,萧瑟疼得叫出了声,却没有乱动。

  “有热水吗?给他热敷一下”华锦摘下近视眼镜,抹去额上的汗,累死了

  “点根烟不介意吧!”掏出薄荷细烟点燃后才想起来问无心,无心闻了一下,没有阻拦“你是不是过于紧张了?”看到无心皱眉,华锦调戏着凑近。

  无心不能对救命恩人发火,叉着腰愣是憋着气忍着,华锦用食指中指拿下香烟,直接将从肺里转了一圈的烟吹到无心脸上,被无心吸入,呛的不行。

  “你……”捂住鼻子的无心立马远离华锦,华锦将烟掐灭,转身又走进房间,无心以为她要走,立马摁住她的药箱。

  “干什么?”华锦不悦的回头看着无心,无心眼神飘忽不定,心慌手心出汗,华锦看到无心的喉结上下滑动,嘴角不禁扬起。

  “病历”华锦也不跟无心啰嗦,不再执着于药箱,而是萧瑟这个人,他目前就是一个最好的研究对象,也不知道眼前这个男人能不能长期雇佣她,她需要一张饭票。

  无心将萧瑟的病历从桌子上一个文件夹内抽出来,递给华锦,华锦随手翻了翻,走到萧瑟床前,手从萧瑟脖颈动脉处一路滑到胸口,一寸一寸摸着。

  无心赶紧凑过去,就在胸腹横膈膜的地方,华锦刚用了一点力,萧瑟就开始咳,虽然人睡着,但不妨碍肺气肿胀,四处乱窜。

  华锦收回手,犹豫片刻,解开萧瑟的衬衫,凭借学医的经验再次试了一下“烈酒,我的刀,第一层最小的那把”

  华锦看萧瑟咳的越来越厉害,急了,很明显这是被耽搁了“呼吸不畅几天了,也不多注意一下,就吸丙酸倍氯米松?”看到这个气雾剂时,华锦还愣了一下,这下确定了。

  无心拿酒的手停顿了,不是不带萧瑟去医院,因为医院肯定有渊立虹收买的医生,治不治的好另说,下死手可就完了。

  这让无心对华锦有了看法,留用吧!反正不缺这一个吃饭的“那个酒,还有刀”拿刀时还晃了个神,不知道她说的是哪一把。

  华锦看了一眼,没拿错,拧开酒瓶盖子倒在刀的正反两面,摁住之前找准的,直接下刀。

  当萧瑟的皮肤被切开,血流了出来,华锦才让无心把药箱搬过来,带上医用手套,撕开气胸针的包装,将针沿下位肋骨上缘慢慢刺入,进入胸腔内静静等几秒,然后拔出针将排放气链接,用胶布固定住。

  “有没有透明的容器,放一些干净的水,拿过来”华锦不紧不慢的吩咐着无心,无心就跟着一步一步动着,好像失去了灵魂一般。

  全部弄好后,华锦摘掉手套却不知道要往哪里扔,无心看到华锦张望着四周,才发现家里没有垃圾桶,尴尬了。

  “我呢,写了几样东西,你去买回来”华锦无奈扶额,拿出纸币一顿狂草,交给无心,无心又拿给司机,并特意嘱咐不要在一个地方采购,最好全城跑,才不会引起怀疑。

  司机立马就懂了,并安排人手下去跑市场。

  手套没地方放,只能反过来先搁药箱内,萧瑟呼吸顺畅后,华锦又告诉无心,萧瑟的伤不止这两处,还有之前没有的旧伤隐患。

  无心就拉着华锦,席地而坐,抱了两瓶不知道名字的洋酒,一边对瓶吹,一边和华锦说这短短二十年萧瑟遇到的事,瓶吹了一半,人就醉晕过去。

  华锦还清醒着,点了根烟,直到把瓶吹了个底儿朝天,也没醉,站起来随手拿了沙发上的铺盖就扔到无心身上。

  继续回头盯着萧瑟,看着萧瑟的睡颜,华锦忍不住用手指戳了戳,并轻声细语道:“如此艰难都活的好好的,既然我来了,就不要放弃了”。

评论(13)

热度(7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