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雪晶

追星,颜狗,爱虐伐木累家族一员

归位

  叶家近期好像要把手伸到那处隐秘地带,叶若依如果此时回归,那么那些见钱眼开的人应该还会克制一二。

  毕竟手边能用的人已经不是很多。

  萧瑟谋划多年,又岂是没有算到一兵一卒在布局中进入对方牢笼的迷障。

  “终于到我了吗?”叶若依收起温顺的容颜,伸手将散落脸颊的发丝收到耳后,耳内的蓝牙耳机被她取出来扔到脚边,稍微一抬脚,就踩的粉碎。

  “嗯,时机已经成熟”唐莲从电梯里走出来,靠在门口,没有介入他俩的谈话中。

  叶若依手上有博远集团25%的控股,渊立虹持有的是28%,刚好大小股东的立场就非常明确。

  萧瑟目前需要叶若依以叶家的声誉进入集团为萧瑟搜集渊立虹违法犯罪的材料,此去凶险,但除了她,没有其他人可以胜任。

  “你叫上千落吧!她能保护你”唐莲提到千落,萧瑟才偏头“丫头还在山里?”

  唐莲打个响指,上次就是丫头自己擅作主张非要跟,不然也不会被一路追杀到国内,才风平浪静。

  “她,爱我,我怕,计划会……”叶若依犹豫的开了口,千落的爱太深,但还是被叶若依察觉到,叶若依害怕江湖中人感情用事。

  “我来联系,你别多想,她明辨是非,所以只有她可以护的住你”博远集团目前明账做的是非常漂亮,实际金额和分红都是从渊立虹手上进出,无人知晓来去。

  “新货?试试”储元手下的桑虎买来最近市场上的紧俏货给储元过目,没成想桑虎一笑“哥,这是咱的,最近格外紧俏,都神魂颠倒了”

  此话一出,储元就懂了,这是要加大货量,看来,又要找渊立虹拿原料了。

  这个女人最近的胃口有点大,原料、资金和运输就要跟他七三分,目前,实力不允许他反抗,所以一直留着她

  桑虎看储元皱紧眉头,赶紧给他倒了杯酒,然后打开储元眼前的雪茄盒,拿出一根递给储元。

  “你去忙吧,另外看好那个女人,如果不行,就换一个”试药的人那么多,少了一个两个,谁会知道。

  家属报警,最多立案调查,一般没个五六年,是查不出来的。

  到时候,尸体都已经被烧成灰丢江里了。

  “要多少?”渊立虹正准备上台进行公益演讲,接到陌生的电话,直接问,对方也不跟她废话“给5个点”挂断电话的她,随后就打开笔电开始操作,先登录瑞士银行的客户端,然后对着户头,轻轻一点。

  5千万就过去了。

  公益演讲再次给渊立虹赚足了脸面,自然也就不在乎这5千万,随后的拍卖再次打到顶峰,最高价拍到5个亿。

  拍卖会结束,叶若依突然出现在现场,瞬间目光就被吸引过去“那位就是首富叶家的孩子,年纪最小”。

  各界想要攀附的人纷纷趋之若鹜“谢谢大家,今天我就是来看看,并不想破坏这场宴会”此话一出,所有人对叶若依的喜欢更甚了。

  这一巴掌甩在渊立虹脸上,确实是疼,但不得不为了宴会的继续,觍着脸走到叶若依身边,装也要装的得体。

  “若依啊!怎么就一个人来这儿,你萧瑟哥哥怎么不来?”阴阳怪气听的叶若依白眼都要翻出来了。

  “他不是车祸了吗?我不知道的,阿姨”既然要装,那就装到底,看谁镇的住谁。

  听到叶若依身边没有人,渊立虹不慌了,没人保护走什么过场,待会儿就要你好看。

  

评论(3)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